close

消失的這2個月

歷經了搬家、裝潢、帶小孩

保單停售、環島跑訪、講課

處理理賠、理賠、理賠跟理賠

罵客戶、跟太太為了小孩冷戰

還有寫系統程式跟主持頒獎典禮稿

頂著每天半夜4點睡,早上7點半起床的日子

連續超過2週 (´Д⊂

身心俱疲到一個極限後,終於在上週三整個炸裂

我在辦公室掛上一個白癡客戶的電話後

(X你娘,任意險1200元嫌貴,你最好車禍後賠800萬啦)

立馬在辦公室跟神經病一樣大吼大叫

然後在眾人目光下,直奔頂樓!

 

所有千頭萬緒跟負面情緒湧上心頭

那個0.001秒之間,我站在頂樓圍牆邊

真的有點衝動想一了白了

但0.02秒後就打消念頭了

在這邊我直接講

那些說甚麼自殺需要勇氣的人

絕對都是低能兒

自殺哪裡需要勇氣啊,跳下去完成了啊

幹,我管你有甚麼苦衷

除了被霸凌外

那些失戀、破產、被通緝、想讓別人後悔的白痴們

有種就去死一死

別只會用來情感勒索那些愛你們的人

自殺需要勇氣?屁!

痛苦面對失敗的人生,一肩扛起責任才叫勇氣好嗎

媽的,投資失利賠個80萬就想死

你知不知道社會上有多少人為了還債

每天縮衣節食、身兼數職,只為了證明

自己雖然失敗了,但我會用最後的力量來嘗還?

有種就活著面對人生啊你們

 

再來談那些斤斤計較、貪小便宜的人

沒錯,我就是說那些被慣壞的台灣刁

你竟然跟我說強制險網路投保便宜150元

能不能退佣?

任意險1,200元好像有點貴

給你思考兩周,你問了幾百個問題

最後跟我說還是只要強制險就好

在此我鄭重警告你們這些台灣刁

你的保險觀念可以不好,撞到人或是瑪莎拉蒂自己賠

你的數學可以對不起老師,1,800元買1,300萬也不要

你的腦子可以裝水泥,認為你駕駛技術超好

但請你們不要浪費我們這些專家的時間好嗎?

花大錢上法務課、理賠課

花時間跟專業協助客戶車險理賠超過1,000萬

不是給你們這些為了150元或是1,200來浪費時間的

我告訴你們

你他媽的再為了幾百元討價還價

直接去網路投保最快

看你們出事時,怎麼被產險公司吃得死死的

 

接著來說保險業跟銀行理專你們這些亂源

管你保經還是保險公司

再用年薪百萬這種垃圾標題增員試試

都甚麼時代了,還鼓勵年輕人做保險?

沒看到未來的趨勢跟結構嗎?

你們到底打算害死多少社會新鮮人才甘願

把他們當免洗筷也做好看點,吃相那麼噁心

早會到底在教些甚麼垃圾內容啊

連最基本的保單條款都不知道

還區經理耶,拜託不要丟人現眼好嗎?

台灣保險業就是被那些只會賣商品,爽賺客戶錢的業務敗壞的

投資型保單亂賣,基金亂賣,全是垃圾

根本不在乎客戶需求跟死活

只在乎你們自己的業績跟傭金

富XX林就是垃圾的基金,它們業推說賣甚麼你們就賣

它們教你們吃屎怎麼就不去?

你們這些業務的腦子到底裝甚麼啊?

是空白的,還是滿腦子只想騙客戶錢啊

難怪我都沒有保險業的朋友 (*´▽`*)

 

然後是那些滿腦子不想工作

只想靠投資賺大錢、財富自由的孩子們

讓我再告訴你一次

請認真工作,不要胡思亂想好嗎?

他媽的靠投資就能活的人

你不知道他背後有多硬的背景啦

就算賠光了,一兩年後又一尾活龍

還騙你說是靠投資復活的

傻孩子......不騙你學費騙誰啊

那些老師如果都靠投資財務自由

有種開班授課通通免費,教到所有滿18歲可以開戶的人

全部都變億萬富翁

收個屁學費啊!

你他媽用腦想一想,你有一招投資密技

每天只要盯盤5分鐘,每個月讓你賺好幾萬

你會要收一個人好幾萬的學費開班授課?

那就證明兩個因素

1.你還有很多負債

2.你那套密技,充其量也就是一個月只能賺幾萬,無法真正財務自由

我先說喔,訪間的課我也上了不少

學費算一算也破百萬

結果就是變成負債1,800萬

那些課我學到了很多

但很遺憾,真的無法讓你財務自由

更或者,你應該先提高本業收入

再想辦法用投資去加速資產累積

如果當你哪天決定做當沖、期權或外匯保證金

聽我的建議,存了足夠的錢後(通常一年資金)

直接辭職做全職投資客吧

說不定下一個商周採訪的就是你 d(・∀・○)

 

談到財務自由

再來的亂源就是買房投資

幹,要講幾遍啦,台灣房地產早就玩完了好嗎

那些立委、地方仕紳、財團啦,管他甚麼顏色的

通通是沆瀣一氣,早就在房地產插滿旗

收割你們這韭菜了

現在時價登錄跟房地合一都出來了

那些王八蛋老師還在鼓吹大家進房地產

我看根本是你們在倒貨吧

雖然我恨透了中國共產黨

但新加坡或中國的土地國有化

在促進中產階級穩固這塊非常有成效

台灣就是被那些地主、財團、政黨立委壟斷後

不斷吹高的房價

到現在月薪5萬也幾乎沒法買房

這不是鬼島,你告訴我甚麼是鬼島?

就是那些上位者,用房價壓榨了百姓

讓百姓只能花更多時間跟金錢去負擔房屋

所以有能力,有創意的人,都被強迫停止創作

甚至被趕到其他國家去創業

再來要大家做功德?

而辛苦買到房子的人,終於換你壓榨別人

房租不收高點怎麼行?

最好違法打隔間,出租給越多人越好

就是把自以為的財務自由,建立在壓榨別人民生必需之上

我她媽如果是主政者,一律就是所有土地國有化

把房屋負擔壓到最低,金流自然會湧入各類型產業

當然我只是說爽的,台灣的各種毒瘤早已腐化

 

唉,最後來聊聊努力跟情緒這件事情

親愛的小廢物,我當然知道努力不一定能成功

而且過程還很累

為何不能像別人一樣

用騙的、用偷吃步的、或是生來就是爽爽過?

但請你告訴我

你沒錢、沒背景、又不聰明,還有良心

這樣的你,除了努力,你還可以幹嘛?

我們當然比不過那些授精卵就贏過我們的人

但你只要努力,你至少不會輸給那些偷拐搶騙的人渣

用小聰明建立在他人信任與善良的人

都是爽一時,關幾年

出獄後也沒甚麼其他專長,只好重蹈覆轍

所以往好處想,你努力可能無法保證大富大貴

至少你不用把監獄當第二個家  ┐(´д`)┌

最重要的,貴人都是在看誰比較努力

那些成功的人背後都有貴人

但只要你一直抱怨,或是不願努力

那與成功擦肩而過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好嗎?

 

唉......講完了很多

我只希望台灣可以立法

酒駕啦、販毒啦、詐騙啦

通通唯一死刑吧

那些人渣跪求都去死一死

還有那些騎車或開車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的王八蛋

就是你們這些白癡害後面的人撞到你們

還要賠償你們是甚麼概念?

這法律有病啊

然後在壓制一下房價跟租金問題

我相信台灣會變成最美好的國家......

講了一大堆幹話後

我已經恢復正常了

 

下周開始正常更新,啾咪 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乃皇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