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或客戶直接點連結吧:

【點我喝咖啡】【點我喝咖啡】【點我喝咖啡】

與站長喝咖啡聊天活動
已經過一年半
也從不喝咖啡
變成星巴克金卡會員了 (傻眼)

下半年的預約活動開始囉!
歡迎老朋友、舊客戶預約
更歡迎想提升自己財務狀況的新朋友

【9大財務主題】
1.個人、家庭財務健診》

2.股票、基金、其他投資》

3.保險規劃或健診》

4.房地產自住、投資》

5.債務整合、稅賦減免》

6.安穩富裕的退休》

7.財務目標設定與達成》

8.提高收入》

9.純聊天打屁》

與站長聊天諮詢

不敢說每位朋友都受益匪淺

但財務狀況與需求往往都能解套

或更能具體了解接下來該怎麼做

我們常說:

「大多時候,你的收入決定了你的生活。」

而財商,則決定了你收入的模式與方法

但很遺憾,財商並不是去上那些貴不拉基的投資課

去心靈成長營、參加激情吶喊的晨會或大會就會變高

你必須,真的去執行、真的去執行、真的去執行!

否則回到現實後,你只會熱情退卻

收入沒變高,生活自然沒有改變

接著,再去重複課程充電、激情吶喊

最後那些公司與講師收入一直提高

他們生活當然也更好

(講師表示潮爽der,反正就是有

會一直上一直上一直上但都沒賺錢

的學生一直給我課程費)

跟站長聊天,除了可以提升財商

最重要的是,站長可以一步一步教你做

然後定期為你檢視執行成果

期盼你能真正去改善生活與觀念

《大學》:「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站長僅能在這群魔亂舞的金融環境下

盡棉薄之力,修身、修友,盼能安定社會

 

另外說聲抱歉

因為客戶跟網友暴增

所以將整頓Line與FB的好友名單

基本上只留好友跟客戶

以免每天都被Line轟炸......

其餘的朋友,若被刪除請見諒

可以重加後聲明一下自己是誰

(很多匿名的朋友,很困擾啊......)

 

也因為客戶、講課場次變多

所以時間被切割得很碎

時間價值也越來越高

或許再過不久也無法提供全免費諮詢了

希望親朋友好友與客戶能舊雨新知

趁站長還默默無名時,把握免費諮商機會

【點我喝咖啡】【點我喝咖啡】【點我喝咖啡】

 

arrow
arrow

    乃皇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