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接觸各種投資、專業

越發現時間的珍貴與不足

所以我們必須分工合作、各司其職

就像組隊總不能都組同職業吧(一堆騎士?一堆補師?)

站長有許多各領域的好戰友

彼此合作截長補短,發揮1+1>2的效果

這次碎碎念的是全職外匯操盤手

讓我們看下去

==========

「最近投資該注意什麼?」

恭喜這句榮登客戶最愛問金句第一名!

 

台灣常被稱做是鬼島,這裡景色不差,人性善良美好
而人就是這片土地最美的風景
每天茶米油鹽過過日子外
偶而碰個詐騙小考題練練人品
再偶而,政府會體恤人民修法
鍛鍊你身體強壯健康如意,跳過拒馬不是問題
呵護你的眼睛,開車16小時會不會乾等等問題。

現在是在說眼睛乾不乾的問題嗎?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美麗寶島的小確幸

又要隨著油價上漲離我遠去了
為什麼油價又要上漲了?不是說要凍漲嗎?
身為島國鯛民,我秉著鯛民精神
堅持不相信政府及國營企業的摸摸頭精神喊話
好,那我在難過什麼?事情是這樣的:

中油計價公式為七成杜拜原油和三成布蘭特原油。
而世界油價要注意三個交易所的指標期貨報價:
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WTI(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
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IPE):BRENT(北海布倫特原油)
新加坡國際金融交易所(SIMEX):DUBAI(杜拜原油)

但無論哪個,油價都位居高位,且都將突破14年以來的高價硬阻力位!

不過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也承諾將進行減產(動作太慢已不敵市場熱度)

(圖片截自網路)

 

那為什麼油價還是不斷飆升突破天花板呢?
一、美國原油庫存連八週下滑
二、伊朗內戰(OPEC第三大生產國)

好,那伊朗又怎麼了呢?
現在又扯回美國了
因為2015年歐巴馬和歐盟為了防範伊朗擁有能做核武器的鈾

所以和伊朗簽訂了個伊核協議。

結果川普現在不爽不認了,說是如果不改協議我就要退出啦!

代替月亮用經濟制裁你
導致OPEC認為現在地緣政治和產量經濟不確定的因素下
打算將減產時限回拉,提前結束。

(圖片截自網路)

 

所以
如果運氣好
今年年中後我們的小確幸還不會離我們遠去
運氣差點
年中後我們就可能感受到油價和現在執政黨的雙重惡搞
再更差點
1/15油價調漲後,第二季就開始各種連環漲了

(圖片截至戰友)

 

那說了這麼多該怎麼辦呢?

當然進場做多啦
既然都要漲了,幹嘛不進場拿一點錢買雞腿好過年呢?

(圖片截至戰友)

(以上僅為戰友碎碎念,非投資建議)

arrow
arrow

    乃皇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