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長又來擾民啦!

但這次站長就不上台耍猴戲了

而是邀請<Smart雜誌>財務分析師

為大家解惑!

 

你有下面的困擾嗎?
1.薪資太低、開銷太大?
2.房租、保費、交通費省不下來?
3.想存錢投資,但要先奉養父母?
4.舉債投資、套利消費能否可行?
5.小資收入適合哪種投資?
6.二十年後能否財務自由?

 

<Smart雜誌>一直都有為客戶客製財務方案的專欄
這次特邀 <Smart雜誌> 財務分析師  袁明青
為小資族一個個作案例分析與解答
不要寄信甄選、不要漫長的等待

(圖片截自致富月刊)

無論您是否是 <Smart雜誌>的讀者
都不應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日期:11/11(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164號5樓


附註:
此次活動為純講座!

【點我報名】【點我報名】【點我報名】
=================================

同樣站長三大保證:
1.絕非傳直銷
2.絕不賣商品、課程
3.絕非拉下線

這樣的講座附贈免費下午茶與甜點、炸物拼盤
而且同樣
免費!
免費!!
免費!!!

 

【點我報名】【點我報名】【點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乃皇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