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放講座時間地點都確定囉!

第一階段已經報名的朋友

確認時間地點就可以囉

不用重複報名!

(這樣站長看到人數會很爽,結果都是假的)

尚未報名的朋友,可以用連結報名喔

【點我報名】【點我報名】【點我報名】

 

快速複習講座重點以及時間地點喔!

講座主題【打造你的專屬財務藍圖】

大綱:

【序、熱身小遊戲】

藉由簡單的小遊戲

檢測出個人的財務特質

方便大家進入主題

 

【一、動物園理論】

深入解析ESBI象限

顛覆一般人對<富爸爸窮爸爸>的印象

找出自己的動物特質,進而打造專屬藍圖

 

【二、高速公路理論】

不同交通工具,不同抵達時間

簡易介紹RR1~RR5投資理財工具

選擇自己專屬的組合工具

 

【三、城堡理論】

建築自己的城堡,也要做好完善的防護

不單是保障自己,更是愛與責任

 

【四、蛛絲馬跡理論】

抽絲剝繭、找尋破綻

避開所有常見的蜜糖陷阱

平安抵達財務終點

 

【五、諾亞方舟理論】

解析世界經濟趨勢,打造諾亞方舟

小則避險、大則翻轉財富

 

講座保證!

保證實例分享!

保證有所收穫!

保證不販賣商品!

保證不是傳直銷!

保證不推銷課程!

 

時間地點

【台北】8/26(六)  1500-17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9號4樓(台灣銀行樓上)

交通建議:捷運、公車

 

【台中】8/12(六)1500-1700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13樓(彰化銀行樓上)

交通建議:開車、騎車

 

【高雄】8/20(日)1500-1700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7號8樓

交通建議:開車、騎車、捷運

 

尚未報名的朋友,可以用連結報名喔

【點我報名】【點我報名】【點我報名】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乃皇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